2008-06-02

All made in Korea 和暴发户嘴脸

韓国东西琦哥只欣赏这支东西,十多年前買的用的舒服到如今

二十多年前琦哥与宝珠参加惠成公司的电器奖励旅游团,第一次去韓国汉城及附近旅游,那时的韓国国力还不十分強,水平比大马好不了多少,我们记得那时最高级的食物只有参须鸡,吃的白飯中还参有玉米(煲糖水的意米).那时很多女大学生(有学生证证明身份呢)出来做妓女,第二天帶她们吃早餐时,公司经理告诉我们服务不錯美金200一晚,见到她们样貌中中,讲话声音粗粗的,比不上日本妹好听.那時候的韩国人还很窮,很多女子要靠卖淫为生,有如同时期台湾女人一样.
九十多年代再参加Yamaha奖励团去第二次韓国旅游,游了汉城,斧山,济州島等地,明显感到韓国进步了,建築物多了(已举办了奧运会不久),吃的东西也好了(有了烤肉火锅之类高级食物),Karaoke奌歌已经初步电脑化了,妓女过宿费也贵了很多.韓国已经进入四小龙时代.
进入二十一世纪,韓国汽車,电子産品,钢铁机器,手机等硬体産品大量输出国外(不理品质高不高),韓国软体如韓流风的电影,衣着,小飾品入侵亚洲东南亚等有华人的地区,使高丽人更感觉已经不是亚洲四小龙之一,已是前进到和日本这工业大国並駕齊驅的时代.韓国开始富裕了!
当一个俗人富有後,通常要附庸風雅的装饰门面,扮成有文化的样子,然後就将祖祖辈辈也打扮成有文化的先人,並且乱认一些名人作祖宗怕别人瞧不起说是"粗俗传家".国家和个人一样也有这种心理,尤其是东方国家--韓国就是一个最典型例子.
韓国人几年前去中文化将"汉城"改成"首尔"还无可厚非,(不知为何不改称"首级"?)後来借一个可能是无中生有的大长今电视剧说中医是韓国人发明的(这时又要讲是"汉"医了),再来又把老子孔子说成是韓国佬,把端午节说成是韓国节日,中秋节...,
总之好东西可能都说成是韓国的,好彩他们早不用汉字了,不然又去联合国申請文化遗產,我们不是不用读书写字了?
今天看到报章报导说韓国的文化搶奪活动又有新发展,将佛祖釋迦牟尼说成是韓国人,根據韓朝鲜日报道,韓国成均馆大学研究发现,公元前700年左右济州島的人开始航海,一部份前往日本(不知是否变成日本人,不过韓国人这么讨厌日本佬,就算是也不想也不敢认了)一部分经马六甲海峽到孟加拉(不会是又变成窮鬼孟加拉?是又不想认啦!)又乱车说佛祖所属的释迦族不属雅利安人,释迦族生活帶有东亚色彩想因此推论释迦牟尼是韓国人!(琦哥认为可能韓国佬爱酗酒喜打女人好示威的色彩出名吧?)
这世上"认祖搶宗"竟然有如此无耻的国家民族,韓国人迟早给世人対他心寒,就叫他改名《寒国》好了!
02-06-08琦哥真肚懒这样的无赖民族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