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8

谁偷走了我的"棕子"?


在这个端午佳节的时候,每个人不是想到年代久远的"爱国诗人"屈原,他那模糊的故事,或是扒龙舟的画面(在K.L.休想有机会见到,槟城或马六甲今年不知有没有?可能"变天"後在Putra Jaya湖上也有机会看到)就是吃着棕子想的是枧水,咸肉或娘惹味.
我偏偏在佳节时收拾书籍时,从一本旧的亜洲周刊(07年2月11日版)中读到有关端午节的故事,原来的中华端午节已经不存在了!那个有心机的韓国人已经将端午节这节日,在05年11月24日向联合国申请世界无形遗产成功了,並且改名"江陵端午节",从此全世界的中国人和海外华人过节时吃棕子,不知是否要付"无形"的棕子税费给韓国佬?是中国人自以为中华大地(这天下)的东西就是中国的,想当然尔不用申遗保護?还是韓国文化無赖向无知的联合国笨蛋硬申请成功?
这个亚洲暴发户兼文化无耻无赖,有了奌成就和錢财,不敢向怜国日本打主义,却偏像当年给日本仔管过的小媳妇心理,老了後一直剽窃中华文化当金粉往蒼白的脸上贴!童養媳心理昭然若揭!
韓国仔好多瓢窃中华文化和偉人故事,容後再敘.


08-06-08 晚琦哥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