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1

琦哥离吉隆坡越来越远?


中午在印度人书摊買了两本电脑音响杂誌,再发现一本4灵吉的香港旅游杂誌,一齐買回来也不到12灵吉.我认为这几种杂誌来马比较快,内容资料较新,价钱也比本地的便宜得多.
尤其这本旅游杂誌内容相当精彩多元,照片也拍得很好,这一期其中夾赠的一本《抵玩》手册:I love K L吉隆坡旅之手帳,是介绍吉隆坡旅行的好玩好吃好Shopping好夜蒲的地点,内容圖文並茂,建议行程,地奌价钱非常祥细.
一口气看完内容介绍,使我感到琦哥离K.L.越来越远了,吉隆坡的生活越来越進步(指物质消费费),越来越精彩(蒲奌、夜店、酒店、shopping mall多了),来吉隆坡玩七大理由中,很多地方我不是没到过就是没听过有这个地方,是跟K.L.進步脱节还是K.L.前進的太快?
单单高档食馆林立我就消费不起,尤其Bangsar那一帶,在附近开工都不敢在那儿吃饭,因为价錢特别贵(举例孟沙大人餐厅就贵过其他地方,还不算高档的呢).很多日式韓式或酒店的自助餐,吃一次可以吃十次杂飯!不过有些平民食品还是不贵,不过很多味道已经不道地了.
吉隆坡这一帶近年开了不少購物中心,卖的东西越来越高档,当然价錢也越高,我们这种没錢"道地市民"只能買入口货了(别以为是洋货日货,而是美国人口中说的中国人制造的烂货!)但是就算是掛着本地制造的名牌货,很多都是用中国货鱼目混珠来矇骗我们!
其中说到夜蒲地方,琦哥一没有闲錢,二没闲时三深夜没精神,没法和年轻人爭一夜之長短!还有什么地方可"梳芙"按摩,SPA之类在吉隆坡可从没想过,足底按摩也没做过,不过去外国如泰国时宝珠妹也第一时间要享受泰式massage.在中国做足沐可是最享受.
说到在K.L.住大酒店的享受,没有!出门旅行住什么4星5星酒店搬来搬去已经够累,回来巴不得马上跳上自已温软的床,抱着抱枕睡大觉.在吉隆坡还会去"帮襯"酒店,开玩笑.(可能有人会笑琦哥竟然有这种阿Q的想法!)
不过,感觉吉隆坡(生活压力)越来越离我远了,因为口袋的錢价值越来越小,人也感到渺小了.....
21-06-08晚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