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4

今天去参观马来西亚影艺协会的影展

全场冠軍由Loh先生独得,爭冠力量果然厉害!刘师父的作品摆中间
星期天约不到志明去看本屆的马来西亚影艺协会摄影和国际沙龍展,今午抽空从金河到燕美乡村吃斋饭後,自个儿到创价学会参观.
星期一人潮少很多,协会会長Harry Woo说昨天非常多人,我想星期天当然啦很多人得空!两層展览厅的展品相当多,楼下大厅是沙龍比赛,上層的是会员去内蒙坝上拍的风景照.
沙龍展的参赛作品不少,不过人数不多,最近作品多数偏向风景自然,人物写实,運动体裁,少了些造作照片,可喜!不过作品冲印方面,不是颜色太濃就是太sharp,像年头那回展出中国張美寅《元阳梯田》的照片,冲印手法粗枝,电脑味太重就不好啦.
作品题名没有中文就比较遜色,不过也好,好过以前中文题名没什么水準.楼上会员的每人两幅作品《坝上金秋》风景照,都不错,正中的两幅摆正阿刘的作品,果然是大师级人马!
这次没见到黄小姐的参展,听说出国去了,希望下次能见到她(的作品).以上照片只是用2.0Mp手机拍的,还不赖?
要提的是姓罗的作品又力爭上游,同时拿全场,组合等几个奬,这次又猪笼入水了.近四奌钟,向Billion Lim買了本他的專集《A Billion Shots with Tamron》就回了.
23-06-08深夜琦哥補记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琦哥,billion lim有个活动网在这里哦:http://223go.multiply.com/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