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2

吉隆坡有车人士有"福"了

一意孤行的吉隆坡市長昨日证实本月16日起,全市日夜都要收泊车费,上午7.30am至晚上10pm,並且全年无休!收足365天!


汽车油价大起,(回扣还不明朗化的时候)全市延長停车费时间,可能迟点还要收入城费,有车人士将大出血了,为何标题说有福?
第一是要感谢市政局要替代"看车童",由"有牌"專业人士替有车人士看车!吉隆坡人不用担心车会"花",有福了.
第二是市政局多收泊车费,如果有人因此搬出吉隆坡住,或者少点车子進市区,废气少排点空气干凈点,留下的吉隆坡人不是很有福气吗.
第三是因为外坡的车不大要到吉隆坡来付冤枉錢,本来缺少泊车位的市区,这祥就容易找停车位了,吉隆坡有车人士不是有福吗.
第四是由市政局感谢有车人士多付錢给他们,使得他们可以时常出国吃风考察,(这个市長两年来出国考察为名,吃风为实共12次了)参考如何从人们口袋A錢,他们不是当驾车人士是"福"头吗!
第五是外坡的人也有福!因为吉隆坡人在外坡工作的有车人士,可以在外坡消费用膳后,10点回来也不迟!

12-06-08晚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