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8

今午我去登山,不是"爬山"!

近年人们好像很流行"行山"或称"登山".不是專业的攀爬高山的"爬山",而是为自身健康而到處去森林山地行走的行山.
好些朋友都成群结队在吉隆坡近郊的森林区,每个星期都有一两天在行山,还时常鼓励我去参加.不知是否有朋友行山丢了命,所以迟迟都迟疑不决没有参与.自从两年多前没有去潮州会館做yoga,也没去打高尔夫球,正式運動几乎都沒做过,肚腩漸漸大了,身体也感到有些差了,心想是时候动动身体为健康着想了!




上个星期听阿发说下个月要去爬神山,下个星期起要去蕉赖一帶的森林区加緊練習,谈及登山的好處,也鼓励我一起去走走.我想想终於答应去试走.
今天下午三奌钟左右,阿发打手机约我在裘北花园见面,帶我去裡面的"阿伯山"行山.我帶了飲用水面巾就驾車和他会合,将車子泊在山下花园商店前,一路登山客车子密密麻麻的排放,花园住家的路面几乎没空位,怪不得去年住家和登山客起冲突,搞到一阵子封山不给爬.

联同他太太和儿子就登山了,看看環境清洁,路标指示牌安全绳索还不少,山路梯级也锄的很不错.我们一路行走到第三層,还好,有奌喘气外我还可以慢慢走上去,心裡有了爬神山的打算,阿发鼓励说勤力行走,不用一年时间就可以参加他们明年的爬神山之行.我想我应该可以.....





五奌钟左右下起大雨,用极快的速度下山回家.这次试行感覺很好,回到家对两个小的说下回帶他们一起去"行山",宝珠说上回登黄山那么困难辛苦也克服了,这应该不是问题吧!

28-06-08晚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