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0

用大马的"坏治安"来欢迎环游世界的聋哑铁骑士


铁骑士 Yarets Vladimir Alekseevich


星洲大都会今天的出场主角,使我们感觉:我们真的还年轻!还可以再做很多事情,因为我还比他年轻十岁.
白俄罗斯的费拉迪梅尔瑞茲是一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时期,给德国人炮弹弄損耳朵听力的聋啞旅行家,他也不能说话,英文能力也弱,却单人骑摩多环游世界,从2000年起一共到过四十多个国家,这几天应该在大马"吃风"吧.
报上和网上说他旅行没有赞助人支助,只依靠沿途热情人们援助,就行走了近28万公里,打算要创下健力士纪录,他说最感动的事是热心的人民朋友沿途帮助,最痛心的事却发生在马来西亚,在柔佛新邦令甘过夜时,第二天发现摩多箱内的相机文件照片及收集的盖章,全不翼而飞.......
唉!一个治安越来越败坏的国家,改天出国真不敢面对世人,说大马是如何如何的好,真羞耻.....更肚懒........
10-06-08晚记


《今天是我们的部落格二周月纪念,股东李的太太说,我们要称为琦哥与珠妹,以後我们决定听她的....叫琦哥与珠妹了》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alau eh..
我还在新加坡遇到他呢。。
谁知在大马出事了。。。
实在是羞耻。。

Derick 说...

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是1/8/2008在Bukit Bintang见到他. 我有托我在报馆的朋友帮忙,可以的话报道他的事情.
www.rawangboy.com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