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6

国会Lelong相机?

在报纸上看到的图片:一大堆照相机胡乱放在地上,又有人好像在选購,第一个念头就是跳蚤市場竟然有这么多好料相机卖?再看清楚又不对了!
读了内容才知道原來如此,哈哈!原来是这班平时以为很有power的无冕皇帝(包括我认识的几个摄记朋友),反对国会禁止自由採訪的行动而作出抗議举动.
听说下命令的是那个以前在国会内举马来剑的那个傢伙叫"纳兹里"(不是读着话之你),越权指示不给我这班朋友採访国会新闻,怕他们爆真料!害得我还以为国会办跳蚤市场卖高级相机,或lelong好料添!好彩不是给充公了,不然可要向我借用这些琦哥曾经使用几十年的老相机了,还有一堆可"遮丑"的濾光镜片可借用!
另外,还有几千張的kodak幻灯片可做资料参考,看看国会大厦没漏水前的容貌!

25-06-08晚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