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3

李霖泰不干了


若要"功德圆满"引退,不是自已说了算的!

认识李霖泰这个人应该有二十多年吧,当年他还在行动党内,和他打招呼的地方通常是在半山巴华丽公寓樓下,一个印度书报杂货档前,时常见他努力看中文报,学习华文!因为他是唸英校的吧?我很欣賞他的好学.
他的大姨就住在我父亲的店隔壁,可能他太太时常来找她姐姐,或者半山巴行动党的办事室就在附近.中选代议士住在马鲁里花园後,就只能在报章或电视上见到他了.做为一个反对党的代议士,当年我认为他很称职.可惜,後来他退出行动党後,就开始变质了!是给人收買或贪图官位就不得而知.
七八十年代当时的首相去中国後,学回来一种叫睦鄰原则的守夜行动,搞到琦哥每个月都一两晚深夜守夜到五六奌钟,记得守了好多年.参加的人大吐口水.那里知道十多二十年後他的儿子当了首相副手,又学老豆搞一个国民服役行动,叫封了丹斯里的李霖泰做主席,又搞到神憎鬼厌,孩子们的家長生怕他们的孩子会在营地发生事故.
这种活动看不出对国民团结或种族和諧有什么作用,却搞到死人多多!对于这个吃力不討好的职位,五年来李霖泰背後给人臭罵,他应该有所感受.晚节不保夫復何言.
今天报纸说他卸下主席职位时两度哽咽,回顾酸甜苦辣的样子,不知"苦"是否想起冤死学员家長对他的诅咒,"甜"的是当官的快乐,"辣"的是面对上司又不能为良心做什么,"酸"的溜溜是行动党就快坐正,当年出走是否明智?
我想他不会想得太多了,必竟一个有錢有衔头的人有闲後,思想一定停顿在当年美好的时候,再大喊"为人民"的年代己成为过去式,看老婆打几圈一万几千元的麻将不好?!
我只是希望他能劝服前上司,早日取消国民服役,做些功德事.在小儿几年後大学畢业回来不用受苦!
23-06-08晚琦哥愿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您好..我是国民服务刚服役回来的学员之一...我个人认为国民服务并不受苦..这是锻炼我们这些年轻人..独立..而且还可以认识到新的朋友...虽然我也觉得这活动不是说完完全全能达到种族和諧的作用
至少也让我认识了几位不错的异族同胞..我们都可以很好的相处在一起..可以知道对方的文化..禁忌.. 不送自己孩子去...吃亏阿! 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