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7

华社不好再发生"亲者痛,仇者快"的事了!

华人一盤散沙华社一群好内斗的本性,再次发生在教育界了.
早些年母校尊孔两派人马的斗争,最近我的另一个母校坤中的斗争,另外大儿子及惠兰的母校中华独中校長的去留问题,几乎发生大问题,後来好在解决了,华社才松了口气.
其他如巴生福建会馆两派内斗,吉隆坡精武体育会的内斗,华人社团几乎没有平静过,还有社团搞的什么乡亲民族大业,更是斗得头破血流贻笑他族!
想不到这次发生的斗爭,竟然是华社最高教育机关的董总,主席叶新田博士和新纪元学院院長柯嘉逊,两人因为因人事任命而引发风波,更扯出丰隆集团赠校地有内幕的问题,条件似乎对新纪元学院不利,如果丰隆有心赠地又何必搞到条件多多,希望不是我所料的有阴谋诡计,弄垮最高等华教学院,使拉曼大学没有比较.在问题还不明朗化之前,我们不能対两方指责谁对谁错,只是希望双方为了华社华教,不要做出亲者痛,仇者快的事来!
最近大马发生太多对人民无益的事,为什么我要特别关心此事,因为我可爱的小女儿惠心就读新纪元学院呀!我希望这件事不会影响她的学业!

17-06-08晚琦哥愿

另:今天是小儿子征志的生日,在此祝他happy birthday sweet 18,没有礼物只愿他出国努力求学,学成就是最大的礼物.18年前的今天可是他妈妈辛苦挤他出来看看这个花花世界,在薛家开始享受做太子爺的时候!

1 条评论:

*飞天草* 说...

爸,你可爱的小女儿没有被这件事情影响学业啦~哈哈!
最近忙功课忙得不行了~都没有什么了解自己学院发生的事情呢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