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4

敦马的面包和成都的400条面包

琦哥很高兴有朋友为汶川大地震亲身赈灾


老马退位後开了面包店,可能地点不太合我的路程,或者食谱材料不合我的口味,或者他制作中喷了太多口水使我噁心,又或者他老人家无心照顾QC不好,不好意思没去"帮襯"过.不过我会自我安慰说---开不久了!
同样是面包的事,我的朋友萧先生做面包生意打广告自我提升(恢復知名度)就高明的多了,这次看準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机会,利用铺天蓋地的新闻图片,一下子用400条面包的代价,连续几天在报章上和琦哥见面了,400条面包值人民币多少我不知道,不过占报章的版位的大小应该物有所值,出了名(个人)不止,在大马为公司打响知名度也记一功,使人恢复从前对他的作风(杀死中国最大只的牛,当年以Malaysia boleh做一面全马最大的光州大鼓)的记忆力连医生也说功德无量!
济人之心琦哥很觉感动,不过希望的是那400条面包的画片,不好再出现在其他报章宝贵版位,以免那些面包越赞越赞大条,使其他热心人士的"救济品"没地方放.
24-05-08傍晚.......琦哥等着看电视的Astro云顶经典名曲歌唱大赛决赛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