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8

新欢重回我的怀抱了

琦哥几天前有没有说过?:糟糠(之机)不可棄......我不是陈世美.

老人家嘴边更喜欢讲的:有事鍾无艳,无事夏迎春.......琦哥更正,应该说脑袋想到有事要做才是去找夏迎春才真.

更有话说:"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,偷不如勾,勾不如勾不到".......这是人们的喜新的心理,反过来说不一定是讲男士而己.

噜囌了半天,我想告诉宝珠的是,我还是爱用新手机,下午她换了new face重回我怀抱了.....虽然她挖去我150灵吉,不过我又有眼睛又有耳朵了.多谢Calvin特快拿去修,特快带她回来给我.....糟糠又打回冷宮了.....

27-05-08午夜前
琦哥要唱另一首歌:我的心里只有妳,没有她.....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