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6

最美丽的女人!



琦哥是一个好""之人,从初中开始握最便宜的相机到处乱拍照,到现今的数码单反机拍风景人物等乐此不疲.琦哥也是一个好""之徒,从来都喜欢美丽鲜艳、色彩缤纷的东西,例如调一些鲜艳色彩的鸡尾酒,种些美丽的胡姬花,養些美丽的鱼儿,出门看看一些美丽的风景等等.....当然也喜欢看看美丽的女人哪(也当然有些"男"人都几美!).


琦哥从小到现在是一个内外向具備,阅人无数,尤其是女人,从美丽健康活泼的女孩,到青春眉眉,成熟漂亮熟女到美丽慈祥的阿嬤,她们有内外在美,我都喜欢和欣赏!这当然是我一路来工作,生意和人生经历養成的眼光.女性的美有分文静,娴慧,艳冶,清纯,娇柔,高贵,野性,母性,人人的对美的定义不同.....


不过这几天在网上见到一个最美的画面,一个最美的女人在四川大地震救援中,用她的奶水喂一些失去母亲的孤婴!那是一位名蒋小娟的女民警,她那无私的举动真是中华民族最美丽的女性楷模!


26-05-08晚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