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8

第一篇:回想有几把"刀"?

"没嗜好的人思想有如木乃伊"......琦哥


宝珠见到我们的部落格开始有人留言了,问我为何不回覆?我说写几个不成文的日记式的文章,不是给别人看的,我怕有一天真的老到什么都不记得,我们这么精彩多姿的生活点滴,没纪錄下来不是很後悔吗?写的文字就当人家的话题也好,生话调味品也好,没重要的事也尽可能没回覆,就当我们自言自语吧.sorry.
近几年觉得容易忘记眼前做的事物,手拿工具找工具,载着眼镜找眼镜,和同龄朋友谈起,几乎个个如此.反而很久以前的东西,有时历历在目.不是伙上柏金逊先生或痴呆症老人吧?所以赶快想多少写多少,也可以给自已想当年XXX!
记东西通常记求学啦,恋爱啦,工作啦,嗜好啦的酸甜苦辣经验,我在这糸列栏是回想及记錄我多姿多彩的嗜好,宝珠说"你的刀太多了没一把利!"我以为我的刀又不是去砍人,多几把增加生活话题,经验,情趣和新朋友都好!
打从有记忆起,第一个嗜好是在六年级或初中一开始的吧?它影响以後我对手艺技术性工作爱好很大,应该终身受用吧!明晚再挖出当年记忆........

琦哥想当年.......的"刀"了........08-05-08晨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