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1

每日一事之"吉隆坡市长爱市民"

*谢谢我订的星洲日报,也谢谢Nokia手机拍摄

吉隆坡市长拿督阿都哈京(某报译作哈金,哈鲸等等,等下非去查查统一译名不可,不然很易得罪官老爷)说:为了遏阻非法看车员(其实多数是白粉仔)向驾车人士鸠收小费,我们决定延长停车位收费时间.从上午8点半到晚上10点半,白天晚上同价......
有云: 理由够堂皇,车民大出血,私家停车场,价钱比咱高,
甘心泊尊车,起价别噜苏,赶走看车员,保佑你安全,
肥水流我田,迟早是我钱,大选投民联,秋后算账钱,
靠山是阿公(用国语读),不怕您支钳.城市要向前,那能不A钱, 毛发四载牢,阿辜是拉惹(也是用国语读四字),说了就算数,除非海啸前.
.....可怜的有车皆级,认命吧,好好等秋决.....

*琦哥劳动节没劳动看报"肚懒"早点记,要看全文请看今天星洲日报大都会版增版B ....01-05-08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uncle
无意中看到您的儿子的部落格,所以联结来这里
欣赏敬佩uncle的毅力和态度
我们可以在您的身上学的实在太多
不过希望部落格交流
ncle也可以在后辈学到些
不老的希望加油

Josephine See 说...

是咯,还要给parking到晚上十点!!!幸好公司附近parking都不用钱

Wake Up Studio 说...

看到这则新闻时,
我没想太多。。。觉得这也是一个方法。。。
但是看到uncle你写的东西。。。
突然间令我又想到了另一样东西。。。。

果然一件事情还是有多面的观点的啊。。。。
uncle....加油加油!!!!!

匿名 说...

够力咯~我每次就是等6点过后才出街~难道现在要等10点咩?哈哈哈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