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0

东方日报呀东方日报!?

琦哥看了宝珠姊的新文章,不竟觉得时间过得实在快,可是感觉又像在不久才发生似的,时乎时乎不再来(这是初中三时,一个同学在我的纪念册上写的话,纪念册早已不在,不过我永远记着这句名言).
在细读该文章後,在他的报导下栏人物志中,又有些量词搞到我又抓破头了,不明白萧友先生有身家200亿人民币(合马币约近百忆零吉),比大马很多富翁都富有,应该打电话叫他打断双脚叹世界,何必这么辛苦烧面包载给灾民,直接叫他捐十分之一身家不就好了?.....不过,可能他的乐啪啪面包一粒值千金吧?本钱贵?
报导的曾文辉先生e眉儿crime@orientaldaily.com.my可否告诉我200亿是人民币或非洲某国钱币,如果是前者请代我告之萧先生,我会等亚航开通成都K.L.线後,去找他叙旧,拜托.
19-05-08 午夜一时睡不着觉的琦哥,重读东方日报A13版四川悲歌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