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1

猪na的母亲!

美國‧最大20歲最小9個月‧超級母親懷第18胎
2008-05-10 18:12
美國‧阿肯色州)在母親節前夕,美國阿肯色州41歲的“超級母親”達格爾得知自己再次懷孕,是她和丈夫第18個孩子。
美國媒體報導,達格爾的預產期大約在明年初。在此之前,達格爾已生下7個女兒和10個兒子,其中還有兩對雙胞胎。
達格爾幽默地對記者說:“有3個在1月出生,3個在12月出生,所以(這些年)這兩個月對我們來說是最忙的,”
現在他們家的一大群孩子中,最大的已經20歲,最小的才9個月。所有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J打頭。達格爾一家人住在阿肯色州小石城一個面積約650平方米的大房子裡,所有孩子都在家裡接受教育。
如今,這個大家庭在美國小有名氣,美國探索頻道曾為他們錄製過一套系列節目,目前正在錄製第二套。這次的節目會帶觀眾走進達格爾一家,看看兒子和女兒如何“交換家務”。
達格爾說,女兒們會嘗試去換輪胎、修車、修剪草坪,而兒子們則要做晚飯、清洗浴室等。
探索頻道還設立網站,邀請熱心人為達格爾的第18個孩子起名,當然也要以字母J開頭。

摘自星洲日報/國際‧2008.05.10

*琦哥在母亲节看到此新闻,不禁有鱼骨要吐:
伟大的母亲 愚笨的女人 伟大的国家 愚昧的国民
可怜的饥民 没粮食温饱 二亿的人口 极奢侈消耗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