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6

糟糠(之妻)不可棄

昨天早上拿了手机就去巴刹开档,下车後取出手机望一下,LCD有些怪怪的,再仔细一看,嗚呼!银幕怎么像放烟花似的有裂痕,其他什么都看不到.打出打進也看不到字了,"她"盲了,我也盲了.

不小心关了电源,更惨!她再也开不到机了(pin code也打不到了),她啞了,我也啞了大半天!自从换了有相机功能的新式手机後,旧机抛在冷宫,看也不望她一下,这一下飞回店再找她出宫当正,不然这个琦哥真的又盲又哑,整天神经似的以为很多人在找我不着!多谢她还在,如果上回trade in的话就.......就像弄坏了只有一対眼镜的人就真盲了.

今天拿去修,可能会大出血了.

琦哥在唱:如果没有妳,日子怎么过.......26-05-08晚
有事锺无艳,另一位锺无艳是宝珠的,上个月6310也坏了LCD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