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1

尊孔独中煮出来的"成绩"越来越好吃!

尊孔独中之光看到星洲日报刊登我校夺冠之图文,作为一个老校友兼不称职的家协理事,学校步上康庄大道,学子学业进步成绩标青,我非常的高兴,也不枉答应给两个小的惠心及征志去尊孔独中念书,两个大的征南(添南)和惠兰在中华独中成绩也不过尔尔,反而在母校的两个成绩较好.
回想我的初高中年代,独中是收容小学考不好的垃圾场(又讲到垃圾了),念了几年一知半解的爬到社会去找吃,那时不敢对人说是独中生,更不想说是在乱七八糟的尊孔念过书.
现在,可不同了.......愿母校一天比一天好!


01-05-08午夜老校友贺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尊孔在我認知中是名校
以前去尊孔的華樂集訓營,就覺得尊孔很酷
學校居然有電梯

應該是我太三八了
因為我念的是國中,門窗沒破已經要酬神了
還說什麼電梯

匿名 说...

琦哥你好,欢迎你加入博客这个大家庭,心生敬佩您可以开始写部落格。我会向您多学习的。

李伟康
http://blog.pcball.com

Josephine See 说...

爸,问他们几时来个“大吃会”

叫冠军大厨负责煮给大家享吃~
说到有的吃,我一定奉陪~
还会带埋家萱去~ 哈哈!

Catherine 说...

你好...

我也是校友哦~~~不过是千禧年的毕业生~~

愿母校明天会更好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