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3

每天都要吃飯的不是吗?

"飯"是每天都要吃的东西,不管你将"饭"当作面食,面包,pizza,或只是填饱肚皮的东西."讲话"不也是每天要做的东西吗?
宝珠转告儿子的忠告,使我停口(停手)了好些时间,终於我想通了......
我这一生从没有停过讲话,就算喉咙痛也没停过,睡觉有时也会说梦话,开会时私下和台下的甲乙丙丁讲话,电视在播影我也要讲(那时宝珠最讨厌我了).不过如果和宝珠姐冷戰时,一个星期忍着不和她交谈,停戰的晚上一定给她的泪水打湿我的头.很多朋友都说你们两人怎么那么多话好讲?婚前讲不够?....真的,很多朋友婚後夫妻俩就少话题了,真奇怪?
宝珠不知道我在小学五年级时的事情(有讲过可能她也忘了?),那时做副班长的我,上课时和同桌旁的同学讲话(还记的那同学叫唐兆基),两人给那好美丽的班主任用胶纸打叉贴嘴巴!真是糗事,不过没有改变我好讲话的性格.
.......我要说的是我会继续讲话,(意思是继续写下去)不过会选菜吃(宝珠姐您放心好了)......


23-05-08晨琦哥忍不住了.....其实我是正在欣赏別人的部落格文章!

1 条评论:

Josephine See 说...

哈哈哈哈哈
原来你是知道妈不喜欢你看戏的时侯讲话的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