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31

便宜不要贪or早餐免费加料?

左边是几年前的OEM"惱筋",右边的是新脑RM475,用惯了还是用回XP好

几天没有电脑用其实应该怪自己,首先是自以为会用电脑为自己做点事,也会上上网,找找资料,然後就胡乱的下载,之前就曾中"毒"中"性病",前车之鉴没有记取.
第二是无知,以为免费的早餐可以乱吃,或以为早餐加料是免费.
其实是见到视窗可以给用户升级Internet explorer 7,当晚下载後就给微软"发现"琦哥用的视窗软件是"二次品",之前已经用过一次在另一架电脑中,这样琦哥的这架上网專用电脑就上下不得.
家裡的电脑專家帮不上忙,只好扛到刘蝶广场的Atom找阿Heng救命,才知道几年前桌上电脑内的"脑筋"是OEM版,只能用一次及一架电脑,我的手提就不可以再用.如果是蓋茨版也只能多用一次而己!结果只能乖乖挖出475灵吉出来,重新给我的ASUS有腦筋.怪不得蓋茨这小子这么发!
这个教训再次给我上课:以後有免费早餐或加料,不好冒冒然就吃下肚子!

31-05-08晚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