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2

恭喜Dr.马爷爷的部落格开张!

hello! Dr.马爷爷,晚安您老好.

 Dr.马爷爷的部落格昨晚(应该说是凌晨吧?)开张大吉了,恭禧恭禧恭禧你呀.我会在近期e上大花篮给他happy happy.希望他老人家happy go lucky!必竟人岁也这么大了,思想原子要从几万纳米远的大脑传到手臂,经过keyboard到CPU,去到微软的家再经空气传到我们的电脑,路程这么远,为了吐吐哽喉的鱼骨,也太幸苦他老人家了(如果真的由他打的....字).
坊间早传说他老人家要爬上net台说活,也真的没想到原来还比我开的《客栈》迟开张呢.

送首打油屎诗(我只有两辆油屎车)添添花:
开的比我迟 看官比我多 写的比我少 迥响比我好
睡得比我迟 身体比我好 吃补该不少 口手要顾好
祝:天天有"话"放(会用中文更妙)
愿:社会不再乱,烟花再绽放.
-琦哥和宝珠妹共贺 02-05-08晚


ps: 傍晚听radio说马老的客栈已经有过万游客游过,再贺再添花.琦哥写几晚文章(真的手写,已换了蒙恬晶钻手写板)已经搽了五份一Counterpain(泰国的比较强力),愿早睡身体好!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