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6

《压力》

 宝珠从来没有给我压力,压力是我自已给自已的

"你有压力,我有压力....."巴士车阿叔说得对,生活上的压力每个人都有,大气压力已经在人未出世时用顿顿声压下来了,出世了长大后功课压力,工作压力,生活压力,社会不平压力,供车供屋压力,爱情压力,家庭压力,生老病死都有压力.....人在江湖,身不由压呀.身心和思想一受压,就压出许多阿Q式的感想出来......当然我希望坏感想会变成好的现实.....
第一篇我希望由好事开始,可惜好事必竟比较少.....
先说说我自已的《眼晴的压力》:自以为不老,可是身体机能衰退却和年龄结伴找上门了,早两年来了几只蚊子入住左眼内,现在又多了一丝丝的东西.近半年早上左眼红红的泪流不止,至少十分钟.这就是高血压(力).
交通压力》:驾了十五年的手牙PAJERO,交通阻塞使我左脚用力踩离合器,弄到左膝盖疼痛的很,《经神压力》大跟着脾气也大.
《要求高的压力》自已要求完美圆满,不成功会很失望痛苦.....
......无端端学年轻人(多数吧?)开部落格,希望没有给自已交稿的压力,我很怕手臂有压力(痛)呀.......我要留给他和我去钓鱼,打高尔夫,做Yoga!

06-05-08晨

2 条评论:

Josephine See 说...

爸,那天拿眼睛的时候,眼镜店安哥说,如果眼睛里有血丝,是代表我们看东西太专注了,忘了眨眼.

不防试一试看电脑的时候养成眨眼的习惯吧。那眼睛不会那么‘压力’!

哈亞斯 说...

有压力才是完美的人生~
没有压力的人生是不会前进的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