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3

Astro,Monopoly 与经典名曲歌唱大赛

岁数高,难度高服装费更高的竞赛

家中按了Astro不觉已经十年,开始是为看华丽台而按装后来有凤凰台,当然是蝉过别枝啦!节目越来越丰富,账单的数目越高,信用卡还的越辛苦.渐渐的就感到血出到不止又不值,忠实的顾客永远吃喑亏,Monopoly的Astro已经有它讲没你讲了.
起价不用讲理由,费用迟交要罚款,重接要给钱,雨天停台您的事(出格仔拍拍声弄坏喇叭贵客自理),最生气的是节目杂志由早前两本到一本(我有另一个半价机),后来又缩水到现在不申请没一本!?还有一个更生气的理由:最近又讲升级又换卡,竟然只寄一张金卡来,三个星期了二奶卡还不见芳踪,大厅的电视机苦苦盼望着.叫大女儿惠兰上网催卡,看这几天如果不来,老伴说休了它.问过按Astro的朋友,他说好多人也只是收到一张卡而已,打那个1-300-xxxxxxx电话没人听的或者清您"东姑"人就去WC,给了另一个号码投诉祝我好运....
马来西亚的公会什么的比米店多,连宗教神仙山头也比茶室多,就不知有没有一间叫环宇电视消费人公会,我好去"拳头"(九爸爸说的?)诉诉见不到凤凰台面之苦.
如果没有?希望两三百万阿宇们组织起来,设立一个会,讨讨自身公道及利益.也希望两三百万同好们中有人带头起义...(说溜了嘴...是起会才对).
本来看了乐龄同好的歌唱大赛,想kong(客家话写不出字)些话也没心情了,明晚再讲好吗?

午夜和宝珠对诉....03-05-08

4 条评论:

wk 说...

和它的姐妹电讯公司相比,它的cut和罚款的确非常有效率;有竞争果然是不同。

CY 说...

要团结。。看是很难了,因为有看astro的马来西亚公民都中毒了。

而新开的电视台都给astro打到,和没有竞争。
如马来西亚政府开放执照给外国公司那还是有一点希望的,不过嘛。。astro可能与别的国家的电视台签了合约;如不可提供播放版权给另外一个在马来西亚的电视台。。

那么那个新开的电视台就没有节目那么结果就会倒闭了。。。








琦哥与宝珠我有一个建议那就是你们的部落格可以放chat方便人家留下留言。。。希望你多多指教,多多关照。。

^.^

Josephine See 说...

爸,星期五晚我有上网在astro网站留言投诉。还打了个电话去,结果正如你所言,没人接听。唉!
楼下的电视,就当着暂时让它休息吧!


张慈毅,我会帮我老爸放chat功能的java script.谢谢你的feedback。

哈亞斯 说...

Astro就是这样好不讲理的,唯有接受或者cut掉~

http://www.alanlim.tk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