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4

百灵换新装,百灵需要你们!

百灵会所大不同!




百灵艺术协会从2000年自置会所到现在已过了七八年了,墙壁的贴的蛋托作吸音材料,很多也已经损坏了,凹凸部份藏有小虫灰尘,极不卫生.高层讲了不少日子要改良,贴上地毡.我终於忍不住了,去找马鲁里花园的Neco窗帘装饰品店的老板阿Leng,在吃午餐时谈天中,要求他资助我们.想不到他一口答应了.
後来百灵会长,团长认为墙壁用curtain比较不适合,终於混合地毡用.星期一贴完半间後,他们认为全厅贴上綠色地毡更美观实用,後来议成RM1500半卖半送,今天全部完工.这几天在会所看守,又帮手拆按电风扇,白板镜架等,很累,嗅到'天那'胶水整个人"昏陀陀"的.
换新装後,团长正在试音唱K,认为吸音糸数不错
参加百灵已经四年多一点,得到同学的推举,在理事会当个挂名副秘书,合唱团部当个副团长,宝珠为保管部长都几合适.不过百灵合唱团团员很多年龄渐大了,后续不多(尤其年轻的,可能是独乐乐的唱K,比众乐乐的合唱没这么多约束吧?)
不过我们在这儿邀请博哥博姊们,如果喜欢唱歌,喜欢"埋堆"星期天下午没东西做,请来找开心的琦哥,参加我们!你们的生活会更happy!(另博哥姊可带坐在TV前的爸妈来,包他们生活好像我们这么精彩,精神!)
我们的地址在:
吉隆坡百灵艺术协会
8-3,Persiaran Jubilee, off Jalan Loke Yew, 55200 K.Lumpur.
Tel/Fax: 03-92230639


(我们在陸佑路近交通圈,转左巷入,mamak店同排,坤成校友会隔壁)


会长李玉方老师:019-2201703, 团长刘福祥:012-9710063,
副团长琦哥:019-3377686


我们热烈欢迎你们的参加!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