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5

我家两个才是白雪公主!

开场:(画面)堆积多天的一大堆东西,放一边都没有做.
............
中场:几天要做的事,终於在几个小时做完,上了银行,还了卡债,收了余账,送了贺礼,松了口气.
............
收场前:走回金河在阿忍兄的书报档,买了本港版电腦杂志,顺手打开一本本土3C数位杂志,有篇Windows Movie Maker的文章都几适合参考,少买本地的过时资讯电腦杂志,不过这次为和另一篇"喷墨打印机4大指标"和我有关,狠心买了下来,虽然要付出9大元,港版三合一才四元呢.
............
出字幕:回到店随手翻翻,哈!竟然有篇"白雪不屑当公主"的文章,早前在孩子那儿已经知道此姝的火红,见到她的自拍照,果然是清秀漂亮,引得我这个uncle有兴趣得空多点去烟酒研究她(不要误会呀,宝珠姊)的思想.
散场回家:再看内容,不知毛小姐(应该是ms吧)说的苏格垃底不会是提拉米苏之误?邱小姐不想当公主,可能对青蛙有敏感......有声音叫"爷爷",原来今天我家有两个白"薛"公主在!(几天没见爷爷了)哈哈!
以上是琦哥编的的过程,开开玩笑,记下来冲冲汶川大地震的悲伤气氛.15-05-08傍晚
大公主2岁多3岁叫家瑜(玉),小公主1岁多是家萱(金针草)提的不是LV

3 条评论:

Josephine See 说...

人仔小小就会摆POSE,唉, 真是世界大不同喽

爸,快点找一张我跟惠心和大姐的小时候照片,看有没有拿包包的POSE照片!!!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老爸回言:
以前的公主王子好像都不大会摆pose似的,你老爸从几千近万张照片中没见过你们拿包包的,可能那时候不流行吧?反而你们的老妈子拿的多,那一天得空我将全家人有背包包的,提包包的部份照片,作一个專辑给你们这些老公主们怀旧,.....另晚上早些回家,K.L.治安不是太好. 16-05-08午

Josephine See 说...

是的,
这个礼拜只有一天迟回......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